是說周六也太不是個風光明媚的好日子,手邊的事情還沒有放下,時間到了就得出發了,去哪?...自由古場!!!很好的是放不下心的事情回來後都好了一大半!感覺不錯!!

印象中去過幾次自由廣場,好像有兩次是跟家人去,為的是去看中正廟裡的那個,有一次是因為台北花燈節去看花燈,然後就沒了,那麼這次去就是第四次囉!從最先開始去的基本原因去那裡晃晃走走看看,到接下來得為了其他的事情去那裡走走看看晃晃,到最後得為了其他的事情去那裡不單單是走走看看...

隱隱約約可以在匾額的背後看到中正紀念堂的字樣,是說當時在電視前看到為了這個牌樓得該掛怎樣的字樣爭吵,我也覺得很無聊,但到是在真正站在下面看到那個字樣後的感覺實在就很不一樣,我想實際上的意義還是不是那上面該掛什麼字吧,沒有什麼特殊感覺的人,對什麼樣的字樣都會覺得那不過是個必要擺幾個字的裝飾品,有什麼特殊情感的人,再看到那些字樣,多多少少能夠牽連迴響起一些屬於每個人曾經滿腔澎派的理想吧。





我想很多事情,絕大多的事情,任何的事情,從平面媒體從別人轉述的絕對都不是正確的,沒有親身去感受實際去體驗,那都不是真的,今晚辜寬敏來了,天氣寒冷不過他穿得卻比我們還要少,拿著麥克風的手不停的顫抖著,我實在不懂為何媒體要把辜寬敏塑造成極端的台獨份子,在我眼中看來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年紀已經一大把了,還要不停的在替這個國家擔心在替這個國家努力,無奈的是那些既得利益者永遠不會放棄他們早已握有的利益,而非既得利益者就好像是無關緊要似的好像不關自己得事情就什麼都不管了,但實際上是就是這些既得利益者會簽連著我們...最後最常聽到的是這些,不關我的事,好無聊,反正做了也是這樣阿,之類的消極的話...

在那邊好多人的眉頭都是揪在一起的,我想對他們來說,那煩惱才是真的大的,對我來說,那煩惱在他們眼裡都還不算什麼吧,或許他們會覺得我不過是個膚淺的人;台北果然很大,什麼都很大,那不是只用一台電腦就能感受到的大,我自己也很難表達那種大,即使我好像每次都在被訓練表達能力...

很多事情,有人在做就是有人會在扯後腿,那些人會不想去理會那些在扯後腿的人,是因為知道她們不了解,說了也不會了解,所以就乾脆不理會吧,現場還是有遇到來鬧的,說自己是民進黨的,說我們很無聊什麼得有的沒的,如果是平常的話他可能會被一群人圍起來然後就吵吵鬧鬧的吧,結果情況是沒有人去理他,他罵他的我們當作沒聽到,沒多久他自討無趣就走了。

我想還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吧,很多事情不懂的人再怎麼去解釋他都不會懂得,那麼就不要說了,說在多也只是不停的在無謂的爭吵上而已誰也不讓誰,不如就去做自己認為應該對得事情認為真正是好得事情吧!不是為了要證明給那些不懂的人讓她們懂,而是為了更多的不單單是這膚淺的理由...





我認為我自己能夠看到問題在哪裡,但是這樣還是不夠的,能夠解決問題才是真正對事情有幫助的,還要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