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國盃還有一個禮拜,身體的狀況感覺有點不穩定,所以有些擔心。但心裡上的狀態是準備好的。只是球技上的準備還是覺得不夠。


前些日子,因為大家都沒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練,練球狀況就會受限出席人數和出席年級,有很多較深入的練習不易去實踐。最近大家好不容易有較多時間可以聚在一起,才發現有很多東西都沒有練到。


我覺得我好像逐漸在變強,可以慢慢看得出吊球,可以慢慢看得出攻擊線,可以慢慢看得出守備位置,看球賽的方式改變了,以前會專注在看自己方的攻擊跑位,現在攻擊跑位看得懂了,就開始看對面的防守跑位......發現自己真的還有很多不足......


前幾天看到一個舉球員提到自己的成長過程,他說初期的時候,教練要他每天對牆舉8000顆。我非常震撼。因為我的學長告訴我每天要舉400顆,我告訴我自己每次練球要舉1000顆。我以為我已經比別人認真2.5倍了,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根本不到人家的1/8。所以我差人家很多是有原因的。沒有什麼好自滿的。


七牙替自己設下目標,預告七牙將是我人生的顛峰,要比平常還要再更努力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