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內其實也是有花時間在讀書,進入第三周以後,需要研讀背誦的東西突然覺得簡單了起來,其中一個是因為發現不需要背誦到100%的字字正確,大意意思對了就可以了;其二原因是自己在背誦方面的能力越來越精進,因此相對的在夜讀時間的時候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在長達一個小時的夜讀裡,我一開始會選擇先寫日記寫信,然後在日記和信都寫完的時候,再把今日的筆記拿出來,把今日所學到的重點把他給填寫一下,最後才是準則背誦友時間的話,因為背誦這一項我在中途下課休息的時候就會拿出來利用時間了。

在當我度過實習區隊長以後,我想我會利用時間來讀點我未來會用到的東西,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一個小時的夜讀我想我可以好好利用。

加油林庭輝,

不斷的給自己加油打氣,相信你自己可以的,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