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鴻都是你啦,都是你星期日無緣無故灌了虛擬人生3被我看到,害我也超想玩的,就也跟著去FTP下載來玩了,拼老命在玩死也要把它破關好在我命大體力好,熬了兩個晚上把他給game over掉,下次不要再誘惑我啦!馬上把他給刪除,這種東西放著對我沒有好處,哈哈!
  虛擬人生是吧!其實它裡面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轉生吧!無限轉生。當我們在某一個節骨眼上失敗了,他可以讓你的人生重新再來過一遍,從最初的地方最先的年齡開始,重新體驗一次不同的人生,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職業,選擇不同的走向,然後同樣的走完一次的人生,所謂的無線轉生就是,當你不滿意的時候,你可以選擇重新來過你的人生直到滿意為止。聽起來多棒阿。
  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是我國中一年級吧,我忘了,當時就對這項設定非常的有興趣覺得很酷!也是沒多久就瘋狂的愛上這款遊戲。我常常會對很多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感到不滿意,常常會希望如果再來一遍的話一定會更好,會存在著這樣的想法通常都是已經不可能再來過一遍了才會這樣想,這應該算是人家說的放馬後砲吧,事前當下不去做,總是在事後才在後悔當初。
  虛擬人生這款遊戲讓我在虛擬的世界中滿足了我對現實生活上的不滿足,它讓我滿足將自身培養成頂尖人物的夢想,讓我達成了許多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最讓我能夠感到滿足的事情是:它總是可以在當我感到不滿意的時候重新再來過一遍,無止盡的修正直到我覺得滿意為止。這款遊戲滿足了我片面上的需求。但實際上,我並沒有太多獲得再一次機會的權力,很多事情得要一次就做到完美辦到好。
  人生不可能是虛擬的吧,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可貴吧,時時刻刻都要將自己的人生掌握到滿意為止,不放過任何自己認為事後會感到後悔的事物,要將再一次的機會當作是天上賜給我的禮物,而不是應該正常的事情。
  人生就是因為真實才可貴吧,虛擬的;兩天就會被我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