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大概算是最讓我肌肉疲勞感炸裂的一天,下午三點就和伯鈞去重訓室做了重量訓練,這是這周連續第5天了;原先的設想是不要跑步,只要做重量訓練,因為4點的時候要練球,所以就做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重量訓練,時間又拉長了當然又稍微多做了一些。

然後出去室外場看一下果然很多人4點就到了。超級冷的我只能這麼說,長褲都沒有脫起來過,長袖也沒有脫下來過,但還是一直發冷;連許幾天的副作用在今天我想是全部爆發了出來,跳得比平常還要矮,跑得比平常還要吃力,這都是很不正常的現象;為一比較欣慰的是比較不會喘了。

原本想說最多練完球大概八~九點我可能就要先回去,後來學長說他想要打play又人數剛好,於是留下來繼續打,就這樣弄到了十點半,因此整天出去運動了總共7個半小時,回到房間整隻腳僵硬得不得了,於是便立刻決定周末兩天要好好休息才行。昨天星期六回家出門去吃了羊肉爐,我覺得挺好吃的,比起吃過的吃到飽羊肉爐來說,單點式的果然口味會比較好。飯局當中聽到了兩件事情,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都是家裡的事情。


 


好消息是老爸說他看中了一間房子,價格滿意位置也OK,我跟他說要記得找風水師去看一下風水,要住好多年的房子不要馬虎,老爸笑了一下,畢竟他不相信這個東西,可是我倒覺得蠻重要的。

家庭中一直存在著許多未爆彈,問題就在知道有彈在那邊卻不知道怎麼去拆,只能小心的去些可能引爆的引子,同時還得去避免在還在成長的這個過程當中不要被自爆炸死,我想這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去克服;但當前之既我卻沒有辦法做出些實質的作為。

快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