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在某些時候美的像是一場夢,讓人不想要就此夢醒,偏偏這個時候的時間像在趕火車,拼命的過

是不是夢境總是讓人覺得不切實際,還是說夢境能記得得總是不多?

如果夢是真的只是一場夢,太過去在意似乎只會讓人覺得空虛更添寂寞吧

如果說夢境是自己的潛意識在自己告訴自己想要的東西

那是不是就得去正視自己的夢境?





有人說我會患得患失,我自己也知道

我只是很難以接受一件事情在最好的時候就結束

但是事情總是會這樣吧

還是要回歸到現實生活

看來我似乎真的有一點不切實際

總夢想著可以一直在美好的氛圍當中

現實跟理想果然還是得向現實妥協

患得患失的我總是會對這種事情感到惆悵...

美好的事物總是不夠長久

而回歸現實後又開始不停的去追求那短暫的美好

如此的循環

患得患失的結果只會讓自己想不開...





最近開心過後回到寢室常常會有空虛感

還是得回頭面對現實

那都是暫時的

大概還沒有真正可以讓我永遠開心的事情去做吧





還是對你太在意

總是這樣...

結果總是自己在惱自己

自己也還沒畫好那條線




得更樂觀得去面對現實...




已經很好了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