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何必在意這麼多?為何他說的話就會這麼的在意?不過是相同的事情換了個人就亂了方寸,怎麼可以這樣。我不行也不能讓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堅持自己原本的樣子才是對的吧?或許有時候會迷網或許有時候會受影響,但最原始的自己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吧!希望是如此也希望從此之後能夠堅持。現在似乎還不夠平穩,要再加強才行!加油。

是吧,不事什麼重要的事情!悲觀嗎?有點吧!但也不想要改變了,因為也做過嚐試,就讓他這樣繼續下去吧。不要做任何的改變最原始的樣貌才是對的吧!應該是這樣子的沒錯吧!我相信是這樣也應該是這樣吧,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了但總是會有人再提醒我的吧!謝謝這些人!信心總不會是永遠在滿檔,人生總不會永遠在高潮,低潮的時候就真的需要幫助了吧!不可能永遠不需要幫助的。真的很感謝,儘管是減短的幾句話,也能讓從胡同中走出,即使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給今晚共醉的人===============================

是吧,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吧,害我陪你瞎擔心了,傻子!想不到這樣的你也會有這樣的困擾阿,真是傻子。誰說酒不能解憂愁,一個人喝才不能,有人陪你聽你說就能了吧!所以有事就不要藏啦!我會盡量給你建議的,不管會不會是比今天在更愚蠢的問題啦!傻子!弄得好像我的問題都快比你大了,雖然我都沒有跟你說。

=================================================================================

有點想念201的室友們,和303的好友們,還有醫保306的戰友們,寒假來聚餐吧,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