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期待的事情不能如期達成的話,那種感覺可能會不太好受,那種感覺可能有很多種原因都可以造成,我現在要說的是休息這件事情,如果一周的疲勞想要累積到一天裡面全部得到舒緩,卻得不到原先設想的效果的話,那種感覺實在是不悅。

上禮拜開始實行了一些計畫,事實上也還算執行的順利,是說凡是開始的計畫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會遇到困難這是一定的,不過在開始的階段裡遇到的困難都可以藉由還保有高度的熱情來克服,然而之後接下來的持續執行,那才是一連串長期的抗戰,計畫1開始動了起來,接下來計畫2也要開始動起來。

然後在計畫1開始動起來後到目前遇到的困難是

1. 體力有點支持不住,按照原先的計畫雖然就我所知並不是很消耗體力的東西,但有鑑於過去沒有進行適度且規律的體能運動,也沒有善盡照顧好自己身體的責任,因此體能大不如前這是早就知道的,現今所要做的就是盡量的回複身為年輕人應有的體能狀態。

2. 時間壓迫感席捲而來,儘管玩遊戲這個興趣已經戒掉了有好一段時間了,不過時間的規劃依然沒有做到妥善的利用,畢竟雖然玩遊戲的時間沒有了,但是逛PTT的時間卻增加了,在逛完好久的PTT後得到的是空虛感而不是滿足感。尤其在進行計畫1後時間壓迫感席捲而來,在圖書館界的一些傳記變得很沒有時間可以去完成。

剩下的問題我認為就沒有了,不管是真的沒有還是我自己感覺良好的沒有,我相信會變好的,找出問題,然後去改。

周末部周末的最主要訴求主要是,我希望我能夠妥善的規劃自己的時間,讓自己還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周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