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睡眠品質很差,只能這樣說

每天晚上時間到了(差不多是晚上十二點)就會開始有睡意,是那種席捲而來抵擋不住的睡意,其實這樣看起來很好,因為在正常的時間裡面就想要上床睡覺代表著睡眠時間便正常了,但接下來的事情反而就開始了不正常。

儘管睡意滿點,單一但龐到床上去之後就又睡意全消,然後總要翻覆個好幾十分鐘甚至於是小時才能夠睡著,要不然就是很淺眠的那種,稍微翻個身或者是下面有甚麼聲音就馬上會起來,其實這種感覺非常的痛苦,原本不會失眠的我,不曉得為什麼開始就開始失眠了...

所以現在每天睡前便會開始擔心今天能不能順利的睡著,於是一到床上後就越想越睡不著,然後就變成一種惡性循環,這種現象到目前為止已經一個月了
,而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甚麼,我只能用猜的。

不只晚上睡不著,睡著之後也是很難受,因為睡得很淺,所以就開始做夢,最近做了很多夢,雖然醒來後真正記得的夢不多,但是能記住的夢幾乎都是惡夢,對,最近每天晚上睡覺做的夢幾乎都是惡夢!

一些和自己身體健康相關的噩夢,通常最後都是走向死亡,病死的那種。

然後夢到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工作等等的夢,通常也都是沒有甚麼好結果好下場的。

然後我最印象最深的是夢到了我罵......他跟我說了一些話,在夢中我告訴自己醒來後我一定要記得他跟我說了甚麼,但我醒來之後卻又忘得一乾二淨,然後後來又在夢到一便,我還是依樣醒來後就忘記他跟我說了甚麼我很後悔...我曾經試圖的想要自己把話填進去,希望阿罵他是想要對我說他支持我的決定。

然後我又夢到了我的阿公,那是一幕就算我醒著我也時常會去想到的一幕,年長者的智慧是非常廣大的,我們千萬不能小看年長者們的智慧,每每那一幕又在我腦海中重演,我就開始厭惡現實狀控中的自己。

我想儘管我的阿公阿罵都已經不在了,但它們就像過去我還像個小孩一樣的支持我愛護我疼我,我想我懂他們想要跟我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