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球雖然沒有說打得不好,但是跟別人比賽的時候就是會輸,雖然現在我對於輸贏已經不太會有情緒上的起伏,但是輸了總是會不太開心。有些學弟們似乎也不是很喜歡輸的感覺,感覺得出來

升上大四以後,心態突然改變,覺得自己的排球生涯似乎巔峰已過,準備要轉入下坡階段,不論是在心態上的還是實質上的都有如此跡象,畢竟我自己不是那種不練球就很強的人,我是那種要花很多時間練球才能慢慢的往上升,稍微怠惰一下馬上又會掉下來的那種,上升的幅度很慢,掉得很快。比起許多資質很好的人來說,我不能算是會打球。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不能持之以恆的練球,自己的實力肯定是會下滑的。然而現在升上大四了,產生了許多生活重心,目前的生活不能單單的活在排球的世界裡,過去可以,過去我可以說排球佔了我70%以上的時間,現在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兼顧,排球已經算是被犧牲掉了。過去勤奮的練球,球技尚且如此,現在時間不允許的情況下,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

但我不願意阿,畢竟我還是很喜歡打球,就像過去那些我曾經從事過的所有事情一樣,我還是很喜歡阿,有些事情礙於現實狀況不得不結束,但排球在我心中其實還不想結束阿。

再拚一下子吧

再轉型一次

這次以攻擊手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