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來到了這一天,天氣很冷,手指也沒有很靈活。心中非常的不安,因為和弦儘管是記起來了,但一切的一切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音響的正式程度超過我的想像,我的木吉他沒有QE,今天風又很大,不得已只好臨時跟學長借吉他使用。天阿,果然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不是自己的吉他用起來就是有那麼的一點不順手,正式演奏的時候不但有些因沒有彈出來,到中間最高潮的時候我甚至有整整兩個小節是沒有伴奏的...演奏完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但演唱者籃翔是非常深情的,我可以感受的到,非常的好...其實真的是很希望他能有個好的結果,如果他一直都是這樣的好。但其實我也不敢確定,因為畢竟現在這樣年紀的男孩子並沒有真正的成熟。在他們繼續長大的過程裡面,還有很多都是會變的...我不敢打包票。

 

牙醫系真的是人才濟濟,各路高手出來唱歌,讓系卡一點也不兒戲,好聽到不行。

 

我想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個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