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讓我充滿著無限回憶的活動阿!!從小我就一直是個很喜歡唱歌的小孩,但也許是個性的問題,又沒有人一職再鼓勵我吧,其實我並沒有就往那邊發展了,但我真的很喜歡唱歌。那種喜歡是沒有壓力的,開心的,愉快的,想唱就唱的。也因是這樣,唱歌財管覺到開心舒壓。

在交大一年級的時候,唱了一首王識賢的腳踏車,那是一首閩南語歌,得到冠軍,還記得那天是騎腳踏車去唱,還有人以為我是要唱給你聽,想要騎腳踏車載你哈哈。

大二的時候唱了一首愛到底,還紀的上場前緊張到手一直抖,最後喝了兩瓶啤酒壯膽才上去,結果膽子好像是有了腦袋卻不太清楚,要偷看螢幕的歌詞才知道下一句要唱什麼還是一樣緊張。結果最後的重頭戲你卻沒有看到真是太糗了。學姐說,我就是因為那個動作才得到冠軍的,天曉得,也許我真的也唱得不錯阿!!

大三的時候挺伯鈞兄弟當系學會長,當了評審。其實坐第一排聽好聽的歌真的是頗爽的。

大四的時候想想自己的人生,選唱了康康的圓夢。昱耀說他聽到流眼淚了,我想這是我們這些已經年老的老人,在面對未來問題時常常會有的徬徨跟感慨吧。

這次呢?

我沒有參加了

沒有任何上去唱的理由

 

幫籃祥做了吉他伴奏,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真的是要出來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有切磋才會知道究竟自己該怎樣的進步。經過了這一晚,我也難過了一整晚。

 

希望我能繼續加油

籃翔也是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