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責任感

所以花了一整天在修正報告?

 

我感受到的不是我自己有什麼責任感

感受到的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才會讓自己這個組長做得這麼辛苦

 

能力嗎?

 

又覺得不是

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所表達出來的想要做的事情

都會被認為事做太多

或者沒有必要

 

總是想要cost down

 

困難在於

我很難找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如此瘋狂

陪我一起

不顧一切的只想把一件事情做好

不去計較一切的一切...

 

因此

又回到責任感

是沒有人嗎?

我不知道

畢竟我並沒有說出我的想法

其實也是悲觀的不期待

於是乎我就自己來吧...

 

那樣的人會有嗎?

 

為什麼覺得我好說話?

因為我不想要當一個澆熄人家熱火的人...

cost down

不是這世界上唯一的準則...

至少我不是

儘管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