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去看醫生呢?因為連坐著也會痛是怎樣?

雖然我合理的推斷是因為每天跑步造成的,但究竟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到沒在動也會痛?我有點害怕去檢查的時候她告訴我我已經不能在運動甚至於需要開刀等等。真是不痛就不痛,一痛起來就要人命。

初步排除痛風的可能,因為止痛一個點,而且是特定角度下會痛;走路不能失太大力,也不能走太快,輕輕抬起來搖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膝蓋的摩擦感,這是過去沒有的。我在想我是不是軟骨受損了?最近經常自己摸膝蓋那塊地方,感覺摸起來不太一樣,不小的是因為胖了瘦了的關係還是真的在裡面有不一樣了。

說真的是蠻害怕去檢查的,畢竟我雖然宅但愛運動,一到宣判我不能運動我會很難接受。

花了一些錢買了膝蓋輔助的護帶,稍早是穿了一下覺得還蠻有效果的,至少可以幫忙吸收掉一些重量,希望可以多少幫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