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講電話

不用在乎表情

是一種很直接透過聲音透過耳朵就能去體會對方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喜歡聽

非常非常喜歡

非常非常

 

===============================================

 

好久不見的朋友

小羊,鑫弘,廖貓,天兵

好喜歡那種一坐下就有講不完廳不玩的事情的感覺

不需要考慮尷尬不需要考慮情緒

是真正的好朋友才能夠無論如何都能聽都能說

好喜歡

非常非常

 

===============================================

 

這會是個異常開心的周末

希望一直一直都能夠保持良好...

希望一直一直能沒有紅燈的限制

雖然自己知道線總是不能跨過去

雖然我真的知道總有一天都不再會這樣好

 

但我僅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去維持吧

盡力的去做

 

有一天久了還是能暢所欲言吧

就像所有的好朋友一樣

我真的想要的好朋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