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姿,陪我度過青澀的國中,高中

讓我真正的一個沒有任何顧忌的去喜歡一個人

可以把我真正喜愛的心放在她身上

也許是她教會我什麼是單純的愛

不求回報式的愛

 

但其實的原因是

燕姿在那段時光裡

專心著唱著歌

專心著工作著

就像我所想像的那樣

他沒有做出我所想像不到的事情

因此沒有背叛

沒有欺騙

 

那是單純的愛

 

一直到遇到了真正的人

完全沒有了所謂的單純

人跟人相處總是充滿著心機算計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發呆放空

這樣也不行嗎?

為何一定要吵吵鬧鬧才是感情好?

 

今天是燕姿多年來復出演唱會售票的日子

搶了票

該好好的重溫那少年時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