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間寢室位置真好

從窗戶邊看出去女二全家發生甚麼事情都清清楚楚,誰叫我的位置就在窗戶旁邊,又誰叫我總是喜歡往窗外看...又怎麼會知道總是會去看到些什麼?真有趣

前幾天八舍2樓有人在烤香腸,不知道是哪一間出來的味道,不過那也實在是太香了,我猜他不是真的想吃香腸只是想要烤來香人的吧...

前幾天八舍2樓有人在洗鴛鴦浴,好死不死學伴就在旁邊,聽到他們的對話,害學伴都想要問他們有沒有衛生紙可以借了...

前幾天八舍2樓某浴室裡有團狀衛生紙,看到我都不敢進去洗了,該不會是學伴借完後留下來的吧...ˊˋ

前幾天八舍2樓洗衣機到完洗衣精後按下開始洗個半個小時後去收衣服,結果衣服上還留著一大片的洗衣精連泡泡都沒有,是誰窮到連10塊錢都要省...

前幾天太晚回來卡被消磁又怕打電話吵人家被困在樓下快半個小時,八舍的人好像都很早睡...?

有一件事情是值得欣慰的,那就是八舍2樓的廁所不會有牛那麼大的排遺物躺在地板上...

噢...剛剛窗戶外又看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