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晚上有點晚睡為的是要看完一部電影,結果看完之後是覺得一陣空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所性就不說了。結果今天早上變得有點晚起床,而且起床了還感覺很累,不過我發現我每天幾乎都不會是最晚起床的那一個,不過這也沒甚麼好值得拿來說嘴的。

今天晚上還是有回家去吃了飯,不一樣的是我先帶我小妹去大潤發買了一兩盒排骨,蒜頭,紅蔥頭,和一些生活用品林林總總;我特別挑了一瓶白酒,然後又買了一個稍微適中的威士忌杯,之前買的杯子容量太小了,連放個冰塊都放不下去。竟然就花了我1200多,瞬間我的心中默默的淌血。不過買這些要幹嘛?原因是因為我自告奮勇的說當天晚上的湯要由我來負責,因此買了排骨要來煮排骨湯。

怎麼煮的就不要說的這麼詳細了因為很難說清楚,不過結論是全家人都覺得蠻好喝的哈哈,這點讓我有點開心,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有一點小鹹。雖然煮了這一餐,不過不代表以後都是我在主也不代表我很會煮當然也不代表我很愛煮,純粹是剛剛好今天想要弄這個東西讓大家嚐嚐,因為我的家人都說他們沒有吃過。

晚餐結束後我把那瓶白酒拿出來打開了他倒給大家當做飯後甜點給喝了,除了我小妹露出他不能接受的表情外,儘管大妹嘴裡說著難喝,但他還是喝了兩杯,真不懂是真的覺得難喝還是假的,我想大概是因為他把那白酒當水一樣一大口的直接就喝下去了還會這樣,真是豪邁,一開始他還說要直接用碗裝酒喝就好了不用拿杯子了,真的是非常豪邁的妹妹。至於老爸雖然很愛喝酒,但這酒他倒是第一次喝到,他的聚會當中應該不會有這種酒的出現吧。當然這也是第一次出現在我家的飯席上,我想偶而來一次這樣的飯席,氣氛是很好的。

請我妹在他的店裡幫我挑一條牛仔褲給我,因為我現在只剩兩條有一條褲頭太鬆了,我想再多一條會比較剛好三件輪流,再說常聽妹說他店裡的生意多好多好,讓我確實有對他們那種我以前稱的阿勞店有不少改觀,雖然我現在身上最愛的這兩條牛仔褲也是在我稱之為阿勞店的店裡買的,但我真的不得不說,阿勞店裡的牛仔褲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穿又不會太難看,難怪阿勞會這麼喜歡,又何必多花那麼多錢要去堅持什麼Levi's呢?會這麼覺得大概也是我不了解levi's好在哪裡才會這樣說吧哈。總之我妹很迅速的幫我帶了一件,我也剛好回家帶回來這條褲子。除了大腿那邊有點緊以外(我大腿粗)其實還挺滿意的,而且很便宜哈哈。

家裡多了一個新熨斗,上次剛好穿襯衫回家趁機會好好的把我身上穿的襯衫給熨了一下,效果真的是非常的好,整見看起來不再像鹹菜乾了,因此今天晚上回家又多帶了兩件回家熨,我妹看我熨的有模有樣的,也去把他的制服拿出來給我熨。之前看到襯衫皺皺的都不敢穿,現在熨一熨讓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也想要去帶一把熨斗回來,去大潤發的時候順便走過去看一下,發現一把熨斗要1300多....太貴了買不起,我想近期內大概會把衣服帶回家熨吧。

最近的是大概就是這樣,明天要開學了,這是我大四以來第一次這麼沒勁過,很不想要開學也很不想念,是不是跟妳不在有關西呢?雖然你不在了,但我總覺得妳好像就在我旁邊似的,在這個生活環境當中到處都有曾經和你的影子存在,你問我說這樣就夠了嗎?不,這是不夠的,那只不過是活在我記憶中的影像不是真實的;依賴性讓我可以堅強獨立也可以讓我感懷流淚,我搞不好真的有三個人格。

不想開學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