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了!不如就用恭喜色羊考取交大作為引言吧~~恭喜恭喜!!

直屬說來總是會有那麼一些情感,方才躺在床上的時候腦中閃過一些事情,99級的送舊不久就要舉行了,馬上又是畢業得季節;想著前年97學長畢業,我大一,99色羊帶著我去和直屬們道別,去年98漢中畢業,我帶著01思亭在就系K裡面做著畢業紀念品,今年輪到色羊要畢業了,想著當年離開台難的情景,想著當時離開儒林的情景,想著馬上又要離開交大的情景...僅管已經經歷過不只一次這樣得事情,但還是會不免難過......

一直想著能否有一件事情是屬於永久亙古不變的,不管是感情還是身邊的人,或許我是個幸運的人,總是在天將我和好朋友拆開後又會讓我再遇到好的人,但是否能夠不要這樣分分合合而長長久久的一直下去?料貓說他上成大,說實在得為他開心也有點難過,總覺得身邊又要少一個人的感覺,心直口快得我直接的說出了我的感覺,聽著料貓說著說著真的感動了起來...人生...在我不斷的在為自己設想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時候,是否也該多多和這些即將分離的朋友們多聚聚,好好把握這僅剩的求學時的美好時光...

我說:料貓,你應該趁你剩下這半年好好的去做你想做又還沒做的事,比如說教個女朋友之類的,反正都要畢業離開了,被打槍也沒關係哈哈哈~
他說:不!我要在瘋竹盃好好拿個名次!!(網球)

多麼熱血單純的夢想...一直以來這都是他,沒有心機熱血又單純,僅管沒打排球了,還是不停的在關心排球得事情,(另一個學長說真正放不下的人是他時他還哈哈大笑),卻也走到這樣的地步...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