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設計網頁這種東西卻時是有一些難度,不過說到底我的速度會這麼慢的理由應該是來自於對程式語言的完全不熟悉吧。

  我說程式語言真是一種不聰明的東西也不為過,一般人說話的語言僅管說的不是很標準,儘管可以使用很多種不同的方式來說,但到底還是可以理解對方想要說的,或者是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但程式語言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你得確確實實的達成他所要求的東西,這個指令代表什麼那個指令又表是甚麼,得確確時的做對才是完全對的。

我說,學這東西學久了不知道會不會變得不知變通(?),說什麼就一定要什麼一板一眼得這樣呢?

  或許真的是從來沒有接觸過吧,有時候不小心做出來了也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但就是非常的有成就感,有時候卻又會卡住然後一卡就是卡很久都做不出來,然後又會很沮喪。

  大概是今天吧XD,原先花了好多時間做的東西,其實也不是說我真的已經做好了,只是大至上的基本架構雛形都出來了,還有一些細部的內容或哪邊做得比較不好的還要修;或許是有誤會,讓組頭發現問題後就馬上接手,然後瞬間推翻了幾乎是半數以上的東西XD,雖然說東西是做好了,不過還有一點不是滋味XD。沒辦法,誰叫我不會這種東西。

  完成品完成後這時候已經2點了,想說這樣不行,於是把完成品又拿出來看了一下,想說順便學一下也順便練習看看,這時候剛好又有兩個人的資料進來,於是就順手下去做了。

  一開始果然還是錯誤百出,而且還是那種我完全找不到錯誤在哪的那一種錯誤;連把整個網頁都原封不動的複製貼上了,相同語言的東西在不同的地方呈現出來的結果竟然會不一樣ˊˋ這個問題足足的讓我將近一個小時沒有任何的進度,熬夜加上做不出東西,又找不到問題,我實在是很想要把電腦給砸了.....

後來才發現,從總編輯處進去編輯就不會有問題,從子編輯處進去邊就會出一大堆問題。

  呼~真是一點也不明瞭怎麼會這樣~~哈哈~~,感覺都是在靠經驗在學做網頁的,囧囧囧。不過郝在現在是暫時達到進度了,但距離我想要追求的目標似乎還有不小的一段距離呢,哈~~雖然自己也不知道做不做得到...畢竟程式這東西,用想的比真正去想還要簡單多了哈哈~~

現在快要四點了呢~~大家要早點睡喔!!希望明天早上起來可以見到太陽公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