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間的變得不自在,是一種非常非常的不自在感,其實我是知道原因的,但我卻一點也不會想要去改變它,只想要去逃避這樣的環境,一種極度討厭的感覺。

前幾天有討論到了抗壓性的問題,我想不能將所有的情況都以一種抗壓性來做為標的;不同的面向應該有不同的表徵。

在某些方面,我想我有著高度的抗壓性;在某些面向,我想我需要一些長時間去做適應。

像是那時剛到了台北的那種感覺。

一樣的孤獨

但更多添了不少的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