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夢幻的清境日月潭行,回到了新竹,又回到了單調乏味的日子,坐在電視機前發呆,更大大加深清境日月潭行如夢似幻的旅程。旅行,如此的美妙,逃離都市的塵囂,遠離煩人的大小瑣事。下一次的旅行勢在必得,設想好一個目標,期待著下次旅行的到來。

 

綠島。

 

是的就是綠島,夢想著熱帶小島式的度假,穿著花褲子在海天邊椰子樹下,喝著沁涼的飲品,放眼遠觀一望無際的廣闊海洋,連綿無際的海平線,徐徐吹拂的海風,彷彿時間就此停止,浸淫在如此的環境底下,放鬆一切的身心,可以讓人拋下半年來的壓力,非他不可。除了海面上的美景,海底下的面紗也是我急於想要去揭開的地方。

 

潛水

 

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做這件事,自然界的奧妙多虧科技的進步得已被人們所發掘,潛水不但保存了原始風貌不去破壞,更可以藉此欣賞海底熱帶珊瑚的美,多少年以來只能在圖片上看到,視野只有小小的方格框框。多想要透過自己的親眼睛親自去瞧瞧,在大自然底下的我有多麼的渺小,時時刻刻以自然為戒,盡力而為,不要太過勉強自己。

 

那麼就暑假吧,高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營隊了,再也不主動從事。曾經在營隊當中或的的一切,我非常的感恩,讓我帶著這些美麗的回憶,朝著我人生當中下一個階段前進。

 

綠島,我要來了,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