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考完了,大概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回家了吧,當初本來想說在台中讀書會比我小妹還要常回家,結果我好像也只比他多兩次而已。不過今天總算要回家了,而且我還帶了台中日出乳酪蛋糕。還有帶著變態四人一起到新竹玩個半天。

 

回家的感覺真好,新竹的氣候一點也沒有改變,馬路上的車子依然我行我素,一切混亂卻又好似井然有序,這就是我所熟悉的新竹。也許人跟氣候都稍微冷了一點,但那些屬於自己溫暖的回憶是真的熱情的。

 

稍微參觀了一下佑寶家的診所,說實在的,這樣的家庭式的診所就是我理想中的模式。自給自足還能帶給別人幸福。一家人住在一起衣食無缺小孩也健康懂事,感覺一切都在美好的道路上行走。

 

晚上吃漢城館,是一家單點的韓式料理,在民生路上。

 

最後

返家

返家總是開心

卻又帶著一些遺憾

一些這學期還有什麼沒做到沒做好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