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課

幾個女孩子

放著影片向台下的學生講解著自己的G點

興高彩烈的談論女孩子的高潮

撥著去情趣用品店試摸按摩棒的情境

 

這些一舉一動

都刺激著我早已建立許久的傳統觀念

結果一陣又一陣噁心的感覺不停的襲上我心

 

時代變了

一種深刻的體悟伸伸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

晚上該去練球的

一場該死的急救訓練阻擋了我

真該感謝當兵幹訓時紮實的急救訓練

那些動作我到現在依然記得

沒有經歷過的人實在是不該隨口說說就批評國軍的一切

尤其是那些根本不了解而道聽塗說的人

 

順利的通過了

是個不開心也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