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幫助別人,事後的成就感很大,難以言喻。不過今天突然有了另外一種的想法...果真我的腦袋就是沒有這麼簡單,本來都想得好好的事情,就是會有想不到的然後接著出現,真糟糕我根本白癡

 

這個想法就是,成就感的背後帶來的是落寞......

 

人家需要自己的幫忙因此來找你,我開心的幫忙處理。我很樂意也非常的開心的自己能夠幫上忙,幫忙著別人把她們自己不能解決的事情解決。因為看著別人心裡難過或者是有惑不解,我自己看了也是於心不忍...

 

但是

 

在事情解決以後,我反而感到一股很大的落寞感...

 

能懂嗎?

 

那是一種你不再需要我的那種落寞感...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種落差

 

其實是很替別人開心的

 

但自己的落寞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