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內文跟標題完全沒有關係,所以不要去太在意標題!

  這學期算是第一次打排球沒有早退吧,真是替自己覺得有點羞愧,總是沒有辦法留到最後這樣。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似乎有幾個瘋狂的人經常打到排球場熄燈了都還不想回去呢!雖然球技到是不怎麼樣,但整體的感覺是很舒服的,有排球真好!

  大一下學期算是在排球這個運動上遇到了一個很大的瓶頸,整整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去突破,眼看著身邊週遭的人一個接著一個有著明顯的進步,心中其實有點著急也有點無奈,雖說瓶頸要靠自己去突破,但我也被卡在瓶子口太久了吧!

  不過說也奇怪,阿凱老大說的話總是那麼的有道理,我覺得我大一的時候可能是沒有什麼慧根,有聽沒有懂阿凱老大說的意思是什麼,這學期突然覺得有點開竅,把他說過的話統一起來一起做出來,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會是比較好的,這應該要歸功於之前的馬拉桑吧!

  幾乎連續一整個禮拜晚上都在打球,那種手感的維持還有調整感覺非常好!有一種這幾天晚上的練習感覺上就是暑訓的延伸的感覺,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比較可能的原因大概是被刺激到了吧這樣!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重點是現在的感覺還不錯!繼續進步!

提供一些給自己提醒

1.遠的跨三步,近的跨兩步,別去肖想一步登天,小碎步是致命傷

2.好的球打近網,不好的球打開網,該去判斷可能會推出什麼球,近網球跑成開網結果只能掛網,開網球跑成近網大概只能看球說GG

3.高手接球手指要硬,低手接球身體要軟,撲球眼睛要看球不是地板,雖然我覺的地板也很重要

4.給自己一點鼓勵,多看一些強者的動作,有不解的就多問,問完後就多想!

X字 A2 AB 真好玩~

料貓說還有A4C = = 真是太酷了 不如就來個ABC A2C A26吧~~

打到這又覺得有點不切實際了,還是專心的把幾樣練好吧!包球包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