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蔣友柏是反骨,常常扯出些亂七八糟的言論,對於這個喝洋墨水的蔣家人,我深深的欣賞他,欣賞他的膽識氣魄才能。

白目怡言是他的部落格,因為沒有他的授權也不能亂引他的文章,有興趣的就自己連去看看吧http://www.yubou.tw

他這次終於罵到連戰了,所有的事件總是不會被人家忘記,人家說,現在做的事情在當時可能還看不出影響,但經過歷史的考驗,後來的人自會給你評論的,看來,在這發生不久的事件過後,最新一期的歷史評論終於出來了,真是怦然有力,打的國民黨各個臉色鐵青,畢竟發文砲轟的不是甚麼無名小卒,而是國民黨大頭頭蔣中正的曾孫,蔣經國的孫子蔣友柏。

先前拜讀了郝先生伯村的自傳,自此對國民黨的內部有了更深的一層了解,不單單是對於其外在的賄選貪腐這表面廣為人知的事情,更深入了解到有為有治的國民黨員對黨內政客亂作而無法施展抱負的無奈,人家說怎麼可能會沒有政客,是阿,國民黨最多。這些政客不會衝在最前面,往往都是躲在前鋒部隊的後面,這些前鋒部隊往前衝,一個個成了各部會院長主委,這些政客們就成了幕僚,一個個躲在背後當狗頭軍師,出了事情這些頭頭負責向全民向媒體謝罪,而這些政務官員繼續在黨內搞亂,沒有民意基礎,不敢出來接受民直眾直選,畢竟國民黨是個人多的黨派,派系人脈才是能讓自己往上爬的條件,光有民意沒有黨內人脈有何用,郝柏村三年行政院長做得有聲有色,民意支持率大過了當時的總統李登輝,但又能如何,軍人出身的他失去了文人的圓滑不得黨內人的緣,最終還是被李登輝給拉了下來,他下台時黨內的人只知道忙著恭喜下任的行政院院長連戰,沒有人去注意到郝柏村,而誰又知道連戰上任後會做得比郝伯村還要更差,場內場外支持聲浪不一,民眾挺郝柏村,黨內挺連戰。就連資深黨員郝柏村,也因為李登輝的一席話無話可說

鑑於當時民國81年民主正起步蓬勃發展的時代,李登輝說了:黨內無民主。

蔣友柏這樣的身分發表了這樣的言論,無疑對國民黨而言是個重打擊,個大老紛紛出來指責蔣友柏此言失當了,我想要就請大家看清楚這些幫連戰講話的每個人,這些人都是些政客,忙著替他們的頭頭緩頰,連戰本人躲起來了不回應,關旁人屁事,哼!

在此更看出了國民黨內聽不進不同的聲音,黨內沒有民主的情形看似依然存在,雖然經過當時已經過了15多年,但依然可見國民的陋習依然存在,身為國民黨員就得完全遵照著黨綱走,稍有一點不同的思想意見就不能被人所接受,完全的死老頭心態,以大老自居,以年長者身分自傲,為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自豪,恣意的在黨內造做,到底,你們這些國民黨員是要為國機做事,還是要搞自己的權力呀?是要為國做事,那你老了就退到後面去吧,歷史自會給你評價的,不要擋住了有為有志向的年輕人發展身手的機會。阻礙了不同聲音的發展,彷彿國民黨內就是一個帝國。

針對蔣友柏的文字,連勝文這隻豬說了以下這些話:


[我們一定要花更多的心思去教育自己的子女,去作一個有原則、正派的人]
[這不是我可以幫她越俎代庖作的決定]


第一句處處充滿諷刺,對於他的這種言論我非常的生氣,對於個人的言論,為何要去牽扯到他的長輩,這不是一種需要株連九族的重罪,這是出自於一個有思想有想法的成年人自己的想法判斷,不是一個10幾歲小毛頭胡亂發言說出來的話,連勝文這隻豬說的這段話對人不對事,直接傷害到了蔣方智怡小姐,這樣的做法大大的讓我更加的厭惡連勝文這隻大肥豬,他為什麼不說他要讓自己吃肥一點好趕上義民爺的神豬大賽?要去傷害一個已經喪夫又新苦養育小孩成人長大的女子蔣方智怡? 死肥豬沒腦袋,哼~

第二句是當連勝豬得知蔣方智怡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做出的辭職決定所發表的言論,看似之下時在是非常的有大氣風度,把這個事件對於自己評論就這麼帶了過去,[這不是我可以幫她越俎代庖作的決定]。字裡行間充分的顯現出好像他要辭職跟他沒有關係,唉~辛苦的媽媽對於自己兒子講出來的話竟然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怎麼會跟這頭豬沒有關係呢?如果妳們連家可以大方的接受,或者大方的認為這個言論沒甚麼不會傷害到連講兩家的情誼,何必弄得這麼樣子的尷尬弄要蔣方智怡小姐要下台,弄到最後好像蔣友柏講出這樣子的話就是一種罪,好像一定要有人為這件事情負責一樣。

連戰輸不起大家有目共睹,那三個月跟宋楚瑜這個大老奸鬧了台灣三個多月,最後的結果又是甚麼?而今這個連老頭對這件事情又避不見面,完全沒有大人物的風範,簡直是個阿斗,放任自己長得像豬的兒子在外面胡亂放話,一個選了兩度台灣總統的人,現在變成這樣的場面,情何以堪。

連勝文,為什麼對他這麼反感,唉。他是何許人物,不就是仗著老爸有錢有勢嗎?這種仗老爸勢力爬上國民黨中常委的人,在國民黨當中有甚麼用?了不起你們國民黨放他出來選議員,選立委,選甚麼都好,看看到底他有沒有民意基礎,不要讓一個長得像豬的人在國民黨裡面軋軋叫,阻礙了後面一票有才能沒有勢力的人,我恨官僚,我恨親信,這些是阻礙組織進步的原因,我恨不勞而獲,我恨這些仗勢又愛耍高調的人,國民黨自有發言人,不用每件事情都你出面吧,沒幾個禮拜就有你的新聞,太過噁心!

連勝文,在國民黨內做事情前,還不就是跟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一樣泡夜店把妹,人家說不要去看別人的過去,人總是會改變向善的,妳們國民黨可以忘記連勝豬過去的所作所為接受他讓他作中常委,為什麼就不能接受民進黨任何人參選人的過去的所作所為?讓邱毅這個王八蛋胡作非為?

我不討厭國民黨,但我討厭這些人。

我欣賞蔣友柏的氣魄,敢說,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自願緩慢人生 的頭像
    非自願緩慢人生

    relopm隨散筆記

    非自願緩慢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